可以买滚球的平台举行“融媒体优才实验班”人才培养方案专题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可以买滚球的平台发布时间:2024-03-12浏览次数:10

本网讯311日,可以买滚球的平台举行融媒体优才实验班人才培养方案专题工作推进会,修订实验班人才培养方案。本次会议由副院长陈奕主持,实验班专班成员参加。

陈奕总结了310日举行的融媒体优才实验班人才培养方案专题研讨会上专家学者的意见建议,回顾了开学以来实验班人才培养方案的多轮修订情况。她指出修订时应充分考虑学校定位、学科专业特点、实验班特色等因素,并充分吸纳专家学者的宝贵意见和有益经验。她详细讲解了培养目标、培养要求、课程体系、推荐书目等重点修改部分,专班成员要高度重视实验班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以强烈的公心和责任心严格落实、细致分工,确保各项任务有序推进。

与会人员对照人才培养方案文本,认真审看材料,逐一商议修改,提出了详细意见和建议。本次会议目标集中、讨论热烈、效果明显,有力推动了实验班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

                 (图文/李芳婷 编校/雷海燕 审核/陈奕 发布/陈亚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