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常委许传华一行到可以买滚球的平台进行专硕申报指导

发布者:可以买滚球的平台发布时间:2024-03-03浏览次数:10

  2月28日上午,校党委常委许传华带领研究生处相关同志来可以买滚球的平台对新闻与传播、翻译两个专业进行专硕申报指导。新闻学院、外语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及申报专班负责人参加会议。

  许传华常委首先对新闻、外语两个学院前期的申报工作表示充分肯定,接下来他强调此次申报对于我校更名及新财经改革等目标的重要意义,并对全省目前的申报格局及竞争形势进行了详细介绍。他指出,此次申报是历史性机遇,也面临巨大挑战,全体申报人员务必高度重视,密切关注后期的申报工作动态,及时跟进,尽最大努力确保立项成功率。

  研究生处副处长王立俊具体分析了我校此次申报的整体情况,并对新闻与传播、翻译两个方向的优势和劣势进行了说明,他鼓励两个学院应该发挥急需学科的优势,同时要尽力克服专业布点多的不足,突出自身特色。研究生处邓青副处长、左炜老师对申报材料审核当中出现的问题及注意事项进行了通报,提醒申报专班务必精心打磨申报书,同时按时整理支撑材料,确保申报文本及支撑材料万无一失。

  接下来,院长陈建华和外语学院院长吴长青分别汇报了各自申报进度及困难。陈建华院长表示,学院会尽全力做好申报的后续工作,积极向业内专家咨询请教,最大程度完善申报材料,体现自身优势和竞争力,力争专业点获批。

最后,许传华常委对两个学院的申报同志表示感谢,并充分肯定了前期申报过程中老师们的工作状态和精神,表示学校将全力支持两个学院的申报,帮助学院解决目前困难,并做好一切辅助工作,确保此次申报成功立项,为我校跨越式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图文/王世立 编校/李靓陈亚梅 审核/陈建华)